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工作总要求,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分专业再次深入开展就业动员。学院主动对接多家企业,组织开展多场就业宣讲会,精准就业指导,完善就业服务,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帮助毕业生了解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细致指导毕业生准备就业材料、提升就业能力,帮忙精准对接企业,进而全力做好就业保障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朴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崔利富深入会议现场,鼓励2024届毕业生注重抢抓“金九银十”的就业机遇,让同学们心中有底,学院将做好全方位、精细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院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出实招、务实功、抓落实、见实效,让毕业生就业的信心更强,底气更足:搭建政策落实平台,用好的就业政策为毕业生点亮“职”面未来的志向之灯;搭建指导服务平台,开展分层、分类、分阶段的生涯规划指导,用精心暖心的就业服务为毕业生点亮“职”面未来的理想之灯;搭建供需见面平台,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为毕业生点亮“职”面未来的实用之灯。


“职”面未来,就业领航。同学们,土木工程学院一系列专场招聘会即将开启,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期待你的到来!



上一条:2023年校园招聘正在进行中

下一条:大连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