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智慧博弈,阳光体育”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第四场——拔河比赛

智慧博弈,阳光体育”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第四场——拔河比赛团支部积分排位赛经过三周激烈的比拼,于10月30日晚六点整,在操场上进行了第四轮体育类趣味拔河赛。

D534


比赛规则:9个团支部分为三组;第一组:土一土二土三第二组:环一环二土四第三组:管一管二管三小组内轮流进行比赛,每个团支部比两场(猜拳选择场地)。每个小组第一名均积三分,小组第二名均积两分,小组第三名均积一分。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就已摩拳擦掌,他们紧握绳子,身体后倾,把重心降低。身边同学的加油打气使比赛选手激情澎湃。哨声响起,双方同时发力,他们咬紧牙关,眼神坚定。

伴随着一声声助威,现场气氛逐渐进入高潮。他们勇挑重任,拼劲全力只为把荣誉奉献给集体。纵使红绳不曾靠近,他们也不会放弃。他们的身旁,是同学们坚定的信任。

F4EA

选手们展现出强大的气势,观众们爆发出激昂的呐喊。璀璨的星空下,土木学子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不论是队员还是观战学子,每个人都为了集体荣誉竭尽所能,每个人都是值得称赞的。

最后,土木202班,工管203班,建环201班获得了各自小组的第一名。让我们来看看排位赛总积分的情况吧。

在这个秋天中,我们所迸发出来的热情,属于毅力与坚持,属于青春与热血,更属于你和我的独家记忆。回荡在操场的哨声,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呐喊声,青春,本就该如此,无论成败,尽情去挥洒热血吧。

上一条:音人入胜,乐入人心——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梦响之音”主题音乐节落下帷幕

下一条:吾思吾言,辩之有道——第六届“博思杯”土木工程学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