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伊力亚尔梅开二度 余科睿奔袭建功 土木3:1国商

522日下午1530分,校团结杯足球赛第二轮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迎来第二个对手国际商学院。

绿茵速递


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拼抢的十分积极。上半场的前半段,双方互有攻守。对方的几次进攻给我院后防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是我院球员顶住压力,力保球门不失。在上半场的最后时间段,我院展开了持续攻势。具少元突入对方禁区,被踢到,裁判指向点球点。前锋伊力亚尔一蹴而就,拿下本场第一个进球。随后主裁判吹响哨声,上半场比赛结束,我院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展开了潮水般的攻势。余科睿连续突破制造杀机,上演了连过四人的好戏。并在一次进攻中长途奔袭,在对方门将破坏前将球捅入球门远角,场上比分改写成2:0。两球领先后,队员们有些松懈,在对方进攻中防守队员出现失误,对方趁机将比分扳成2:1


比赛尾声阶段,我院10号球员伊力亚尔一脚打门被扑出后,机警补射,球进了,3:1.伊利亚尔实现了本次校团结杯首个梅开二度,领跑射手榜。

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我院以3:1拿下国际商学院,豪取两连胜!


赛事预告

52417:10

经济管理学院VS土木工程学院

52717:10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VS土木工程学院

 53017:10

土木工程学院VS理预学院



上一条:三连胜!伊利亚尔状态火爆 崔灿头槌反超 土木2:1经管

下一条:首战告捷,校团结杯足球赛激战正酣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