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加时鏖战 险胜国商 我院教职工男篮取得两连胜

9月22日-23日,我校教职工篮球赛激战正酣。金石滩校区共有经管、计算机、土木、国商和理预五支代表队参赛,赛制为单场循环。我院教职工男篮表现优异,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经管、国商代表队,取得两连胜。

首日对阵经管,我院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对手跳投拿下2分取得领先。经过短暂的调整,我院队员进入状态,新秀朱利杰的快下连续取分掀起了一波进攻狂潮。几名队员通过积极逼抢,迫使对方失误频现,抢断后经过默契传导,完成攻防转换,迅速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

中场休息后我院进行了大范围的换人调整。下半场比分继续扩大。比赛行将结束前三分钟,球队主教练兼队员老院长孙建刚教授登场,首次出手便完成3分命中,这也是本场比赛两队的唯一一记3分。场上最终比分定格在为30:14,我院取得开门红。

A

比赛中,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纷纷到现场加油助威。两天的比赛,增进了友谊,强健了体魄,也让我们看到了我校教师篮球赛场上的风采,期待我校教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期待我院教职工男篮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和惊喜!


上一条:传出友谊 扣响青春——我院师生排球队取得佳绩

下一条:三连胜!伊利亚尔状态火爆 崔灿头槌反超 土木2:1经管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