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季军!来之不易

回顾我院排球队荣誉之路

1C7A3

2020年10月23日,我校大学生排球比赛在金石滩校区排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大学生排球赛中,我院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历时四天的较量,我院共展开了四场激烈的交锋,不仅促进了我们土木学子的体育精神和竞技精神,还增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场季军之路的来之不易吧。


第一场:旗开得胜 气吞万里

16179

10月20日小组赛第一场,对阵建筑学院。我院以25:22的比分率先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场比赛中,面对攻势强劲的建筑学院,我院稳扎稳打,最后实现了反超,以25:20的比分赢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我院以2:0的战绩赢得小组赛的第一场。


第二场:棋逢敌手 饮恨败北


19A6D

10月21日小组赛第二场,对阵经济管理学院。凶猛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球员们都没有一丝丝松懈。我院第一局以25:19拿下胜利。球员们竭尽全力,调整状态,展开多轮的防守进攻,最后被经济管理学院连扳两局,以1:2成绩惜败对手。


第三场:面对强敌 永不放弃

1182B

10月22日半决赛,对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比赛进行得十分焦灼,第一局以22:25结束第一场,总比分0:1暂时落后对手。球员们相互配合,沉着冷静,将比分一点一点追回,以25:21赢下了第二局,总比分来到1:1。在最后一局,双方多次出现交替领先的情况,最后我院以总比分1:2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第四场:故人重逢 强力回击

129BD

10月23日,迎来了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季军赛。球员们发球,接球,扣球,两队队员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各自的实力,我院参赛队员以26:24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以19:25被对手追平,但只有在绝境之下,才能显现出一支球队的韧性。在最后一场,我院以15:11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取得了本次大学生排球比赛的第三名。

13431

在这四天的比赛中,每一名参加比赛的学子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我院争光,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证明着自己。体育竞技是最美的,美在竞技与对抗,美在个性与团队融合,更美在斗智斗勇,展现拼搏与永不言败的精神!愿大家都能在比赛中体会排球之美、竞技之美!


上场名单:金福、韩惠珍、金静敏、颜宾珂、沙宗岩、迪力亚尔、艾力西尔

替补名单:赵士磊、高鹏举、白顺天、胡殿宝、李肖龙、伊力亚尔、汤纬越、王明佳


上一条:“智慧博弈,阳光体育”土木学院第一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第三场——棋逢对手

下一条:“智慧博弈,阳光体育”土木学院第一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第二场——组合投篮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