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音人入胜,乐入人心——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梦响之音”主题音乐节落下帷幕

10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梦响之音”主题音乐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2020级全体学生观看比赛,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8366

“梦响之音”主题音乐节是我校的传统文化活动之一,它能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丰富更多人的大学生活。

E972

经过初赛的筛选,18名选手被分为雷霆嘎巴队和你说什么都队,逐一对决。复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通过两队PK决出九位优胜者,同时胜利的队伍一方可以复活一人,一起进入第二轮,决出冠军。

自第一位选手开始展现歌声开始,现场气氛火热持续,加油呐喊声不断,闪观众热情高涨。闪光灯与荧光棒的挥动下,选手们渐入佳境,出彩表现一轮胜过一轮。经过两轮角逐,工管203班贾苑以超强实力问鼎冠军,工管202班陈鑫夺得亚军,土木194班孙鼎轩拿下本场比赛季军,三人将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征战大连民族大学十大歌手的比赛。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校乒乓球团体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智慧博弈,阳光体育”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第四场——拔河比赛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