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我院教师在校乒乓球团体赛中再创佳绩

11月5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在男、女团比赛中再创佳绩,斩获女团冠军,男团亚军。

由昂雪野、高凌霞、杜蓬娟、许辉四位老师组成的女团,在小组赛中以两个3:0轻取对手,半决赛以3:1战胜经管。决赛对阵机关代表队,高凌霞和杜蓬娟两位老师分别战胜对手,昂雪野老师在先丢一分的情况下,在赛点场次以2:0战胜对手拿下关键一分,以总比分3:1成功卫冕,这也是我院女团近六年的第五冠,创造了属于土木人的辉煌战绩。

14A5A

相对一路乘风破浪的女团,男团获得亚军可谓实现了突破,一路带给观众惊喜不断。男团出场教师为孙建刚教授、彭永恒教授、范伟、李想四位老师。小组赛与国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分到一组。小组赛孙建刚教授因出差缺阵,彭永恒教授、范伟和李想三位老师出战。对阵计算机的关键出线战中,彭永恒教授连取2分奠定胜局,范伟老师战胜对手再添一分,李想老师惜败,总比分3:1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孙建刚教授火线归队,拿下关键2分、彭永恒教授先丢1分后和范伟老师先后取分,4:1晋级决赛。决赛对阵卫冕冠军国商代表队,孙建刚教授、彭永恒教授、范伟老师不畏强手,将比赛拖入决胜场次。孙建刚教授1:2惜败,最终以2:3的总比分收获了宝贵的亚军,创造了近几年的最佳战绩。

143A6


我院历来注重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活动内容,鼓励教师在各项工会活动中力争上游。全体教师屡创佳绩,展示出了和谐向上,团结进取的学院氛围,充分诠释了“钢筋混凝土精神”。老师们也将以饱满热情和身心投入,在教书育人伟大事业中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奏民族团结乐章--土木工程学院中华民族风情展精彩呈现

下一条:音人入胜,乐入人心——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梦响之音”主题音乐节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