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我们是冠军!——回顾我院女子篮球队夺冠之路

在今天中午进行的金石滩校区女篮决赛中,我院女篮11-8战胜理预女篮,获得本届赛事冠军,这也是近年来我院女篮的首个冠军。刚刚代表学校参赛,获得大连市CUBA女篮冠军的朱华垚捧得MVP奖杯。

让我们一起回顾女篮夺冠之路,重温女篮队员带给我们的一路喜悦与感动。


小组赛第一场 土木女篮16-4国商女篮


17276

朱华垚、鲁思璇、黄维燕多点开花,轻松获得首胜。


小组赛第二场 土木女篮12-11经管女篮

16D36

本场比赛关系到小组排名和出线,全体队员顶住压力,坚决执行战术。最后一分钟,朱华垚罚篮命中,绝杀比赛,两连胜后以头名出线。


半决赛 土木女篮19-6计科女篮

15E5D

本场比赛头号得分手朱华垚备战大连市女篮比赛未登场。半场5-4领先,下半场黄维燕、鲁思璇爆发,连突带投,连续砍分,早早锁定胜局。


决赛土木女篮11:8理预女篮

280DE

本场比赛较为胶着,比分交替领先。下半场黄维燕全场跟防对方核心队员,控制了比赛局势。比赛最后时刻朱华垚投篮得分,并命中关键罚球将冠军收入囊中。刚刚代表学校参赛,获得大连市CUBA女篮冠军的朱华垚捧得MVP奖杯。冠军奖杯,是朱华垚、何曼婷两位大四学姐毕业季收获的最好礼物,值得一生去回味。


女篮大名单

首发: 黄维燕 朱华垚 何曼婷 拉姆曲措 赵颖婷

替补: 鲁思璇 马欣 李萌 郑馥坤 何子怡 徐玉阳 卢薪羽

 

女神留言


因为热爱,我们参加比赛。因为团结,我们赢得比赛。虽然天气越来越恶劣,虽然比赛一再推迟,但我们相互鼓励,最终成功坚持了下来。今天比赛的胜利,有我们的努力,有同学的陪伴,有老师的支持,有学院的鼓励。很高兴能为我们土木学院赢得冠军。我也希望学妹们能把比赛中坚持不懈,勇于争先的精神一直坚持下去。

——朱华垚

因为喜欢篮球才参加了这次比赛,能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在赛场上拼搏我感到很满足。很高兴能为我们土木工程学院的冠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胜利,是我们团队一起努力,还有学姐学长陪我们一起训练,同学们和老师的陪伴为我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黄维燕

在学姐学长的指导下每一名队员的球技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在训练中逐渐与队友们有了默契打出配合,在坚持训练下我们学会了不同的战术。首次在赛场上时很紧张但在学姐的带领下我们士气高涨。我总结出每个人在赛场上的状态很重要,也要放平心态稳住阵脚。当得到冠军时,感觉训练时受的伤,所经历的寒冷与疲惫,都得到了回报,一切都值得。很荣幸能加入女篮的训练中,和其他优秀的队员们一起为土木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胜利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训练。

——郑馥坤

感谢女篮队员们在冬日带来的暖阳,也将掌声送给各个学院的所有女篮队员们!

运动的身影最闪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1DA95



 

上一条:传承一二·九精神 我院学子在一二·九长跑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季诗词大会成功举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