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传承一二·九精神 我院学子在一二·九长跑比赛中取得佳绩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传承一二·九精神,引领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家国情怀,我校于12月8日在两校区举行一二·九学生长跑比赛。我院选派出的16名健儿,经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发扬了不畏困难,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坚持不懈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FFC0

D006

运动员感言

参加129活动不仅让我明确了129活动的意义,而且让我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他让我体会到了团队的温馨。认识了一帮可爱积极向上的朋友,我觉得我非常庆幸自己参加了这个活动。


——工管191汤纬越


很开心也很荣幸代表学院参加此次129长跑活动,成为赛场上的一员,在训练过程中虽然天气寒泠,训练严格,但是我们却累着并快乐着,在赛场上,更是体现了大家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大家每一个跑步的身姿都是最帅的,同时,也要感谢土木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土木院永远都是最棒的!


——工管193历胜君


很开心又一次参加了129,每一次寒风彻骨的训练、每一场与风追寻的测试以及最后代表学院参加比赛,这中间的努力和汗水让我们更切身体会到一二九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先辈们顽强的意志。比赛之前大家的关心和照顾、在跑道上听到土木加油的呐喊、看到队员们精疲力竭仍然奋力跨过终点线,所有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都在接下接力棒的那瞬间爆发到全身,只有一个目标:无论结果怎么样,拼命跑就对了!


——工管193 董彦亨


129长跑活动不仅仅只是一个长跑,他提醒着每一个中国人去铭记那段历史。他让每一个参与者学会了坚强、忍耐、绝不认输,传承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意志品质。很有幸能参与比赛,让自己意识到自己有无限的可能,感谢学院对我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土木加油!


——建环201高鹏举


很荣幸能够代表学院参加129长跑活动,从这次活动中,我不仅锻炼的我的体魄,也磨炼也了我的意志。虽然平时的训练都很认真严格,但是每天都会受到学姐学长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并且在赛场上为学院争光,所以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工管201包怡


我很庆幸自己被选为129长跑的参赛队员,在训练的这几周里,虽然特别累特别苦,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在这次活动中,我深刻的意识到了团队的力量,也学到了很多,也感谢学长学姐的关心与照顾,我觉得只要拼尽全力跑了,不管结果如何,也值了,也会觉得很有意义,我坚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土木会越来越好。


——工管201马丽娟


在距129长跑还有三个多小时的时候,阿依丁老师说过这样一句话“你尽管去跑,我们会在终点等你”,听到这句话我真的感动到了,也感受到了我们土木学院的温馨。很荣幸自己能够代表学院参加129长跑这个活动,在训练过程中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和细心照顾我们的学长学姐们,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认识大家我很开心,大家在赛场上拼搏的样子最迷人了,我爱土木,土木加油!


——工管202马俊兰


参加这次活动真的很荣幸,虽然迎着刺骨的寒风训练真的很冷,但是能和很多小伙伴们一起也是很快乐的,不仅锻炼了自己而且还了解了更多关于129运动的意义,最后咱们土木取得的成绩也真的是棒棒哒!


——土木202张洁


参加129的接力长跑活动的感触挺多的,在训练期间总是伴着夜里的阵阵冷风,但是来着学长学姐的一杯热水足以暖化。赛时才明白这不单单是表面的接力,更是一种传承。作为新生,当学长学姐将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时,便象征了129精神的代代传承。克服了种种困难之后,训练的苦和赛后的甜最后都酝酿成土木的荣光。


——土木203陈嘉兴


上一条:引吭高歌红色经典,青春礼赞建党百年

下一条:​我们是冠军!——回顾我院女子篮球队夺冠之路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