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首战告捷,校团结杯足球赛激战正酣

土木院VS建筑院

Win

首战告捷

校团结杯足球赛

激战正酣

足球赛赛况


战报:我院男子足球队迎来了团结杯足球赛的首个对手——建筑学院,一开场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精神和状态,频频在两侧发动攻势,威胁对方球门,建筑学院防守较为稳固,我院也错过了几次进球机会,上半场以0:0结束。


下半场风云突变。

经过换人和阵型调整后,场上风云突变。我院占据了绝对主动,在强大的攻势下,对方防线逐渐露出破绽,伊力亚尔抓住机会,一脚爆射打破僵局,场上比分变为1:0


随后,阿恩哈尔利用对方失误,断球后破门将比分扩大。崔灿头球泰山压顶比分——3:0


在一次进攻中,对方也有破门良机,我方队员在防守中因在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我方球员艾力神勇扑出对方点球力保球门不失。李德万老师登场后,球队继续保持前场高压态势。一次进攻中,我方队员被对方球员踢倒在禁区内,裁判指向点球点,李德万老师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4:0。随主裁判一声哨响,我院以4:0战胜建筑,取得赛事开门红。

赛事预告

国际商学院 VS 土木工程学院

52215:30

经济管理学院VS土木工程学院

52417:10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VS土木工程学院

52717:10

土木工程学院VS理预学院

52917:10


首发球员:

具少元 崔灿 侯鹏泽 李文学

阿恩哈尔 伊力亚尔 艾力西尔

全俊基 黄健 袁金林 陈子杰

替补球员:

李德万老师 阿依丁·米拉提老师

刘志斌老师 余科睿 段海 高鹏举

朴胤霖 贺曾麟 皮卡

洪涵波 梁吴卓翊 杨鹏


进球球员:

伊力亚尔

阿恩哈

崔灿

李德万


上一条:伊力亚尔梅开二度 余科睿奔袭建功 土木3:1国商

下一条:赞!我院学子在校蹴球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