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就业引航】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报告会

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行业发展了解,强化生涯发展规划过程指导,汲取优秀毕业生的职场经验与感悟,2024年3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弘德楼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现任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工程管理部副经理、高级工程师、学院2008届毕业生唐英琦为在校生作报告。

此心若桃李,感念母校恩。唐英琦通过自身在校时成长经历、从业后多项目历练经历,从行业发展趋势、项目管理概述、基本工作能力和创新管理工具几方面进行报告,鼓励同学们惜时如金,重视自身当前专业课程和基础技能的学习与积累。唐英琦对建筑工程领域的深入研究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深深打动在场的同学,也为同学们掌握扎实基础知识、增强专业认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带来了启发。

学院将继续发挥优秀校友示范效应,培养学生与行业和企业接轨,满足社会需要,从实际出发,合理确定职业发展目标。

上一条:心怀热枕,向光而行,土木工程学院生活记事录

下一条:学院开展追“锋”少年在行动学雷锋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