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民大新闻网讯  2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干部师生团结一致,踔厉奋发,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持续落实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三件大事”,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工作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对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新修订的《大连民族大学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及四个子规划进行了审议。对于持续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扎实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学校党委“三抓”工作总要求,坚决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确保干部职工履职到位、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信息系统利用到位、各项工作监督到位”工作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体干部教师要深化认识、锤炼作风、紧抓快干、勇创佳绩。形成全院“一盘棋”,争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统筹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点申报、专业认证、学生就业等工作,助推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院开展追“锋”少年在行动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园先锋示范岗】秦海杰:潜心育人 勤耕不辍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