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振学生党建工作信心,3月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国艳、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国艳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摆正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实际数据的相关对比与分析使学生党员们对政府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建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本年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计划,要求学生党员继续实施学院党性锻炼任务书,合力促进“校园先锋工程”的推进,成立党员学习交流微平台,做好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将继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身作则,勤奋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学生党员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各方面体现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我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聘请刘国军教授为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