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郝强为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上党课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郝强为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上党课

10月24日,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郝强为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作了题为“当前民族工作概述”的专题党课。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的全体教工党员聆听了党课。

郝强结合当前民族工作,从怎么看近年来关于民族工作的大争论、怎么评价党的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怎么看待我国民族关系领域出现的问题以及怎么应对当前民族工作面临的新挑战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做好民族工作的意义、原则、方法和途径。郝强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保持定力,坚持实事求是;转变思路,讲求工作方法。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民族工作。

信息来源:李德万

上一条: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宣讲团召开新学期宣讲动员会

下一条:土木支部微课件PPT图片(5)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