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情暖留守 爱暖童心”学院联合常江湾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辖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化实践育人工作成效

推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落实落细

学院联合常江湾社区

组织学生走进辖区留守儿童家中

了解儿童实际

关心儿童生活

服务人民群众

切实增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

助力辖区留守儿童茁壮成长

7D1F1

  活动中,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平时怎样跟父母联系,父母一年回来几次等情况。对性格内向、个性孤僻的孩子进行心理疏导,鼓励孩子勇敢面对生活。

B63EE

通过本次走访,我们不仅了解了留守儿童的现实生活状况,也基本掌握了哪些儿童需要长期关注,我们将与常江湾社区持续合作,让更多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中,与留守儿童手牵手、心连心,帮助孩子们开心健康成长。

CD590

“这次社区实践活动,给了我走进留守儿童生活的机会,虽然只有短短一上午的时间,但我从中深刻体会到了社区工作的重要性,也学习了不少知识,我们志愿者既是奉献者,也是受益者。我会经常来社区参与实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道。

51637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在今后我院将继续投身于社区服务中

加大志愿服务力度

拓宽志愿服务内容

努力打造更多有活力

有实效的党日活动品牌



上一条:心怀热枕,向光而行,土木工程学院生活记事录

下一条:冲锋在前,争作表率——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先锋队在行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