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及有关部门:

勤工助学是学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实际工作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做好2012-201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原则与数量

从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切实提升勤工助学工作的质量与效用,坚持因需设岗、合理设置、规范管理、培养锻炼学生能力的原则,做好岗位设置和招聘工作,2012-2013学年共设置617个勤工作助学岗位,其中设置在各二级学院(部)勤工助学岗位300个,为全校师生公共服务的勤工助学岗位192个,金石滩校区勤工助学岗位125个。

原则上,各机关部门不设立学生勤工助学岗位。

二、招聘原则

勤工助学岗位原则上要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招聘工作要按照岗位公开、学生自愿申请上岗、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招聘方式及时间安排

1.招聘方式

各二级学院(部)和有关部门的岗位设置要报请学生处批准,未经审批的岗位不得擅自录用学生。招聘工作要严格按照《大连民族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执行,各二级学院(部)及有关部门负责组织面试、考核,大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审批录用。

2.时间安排

此次招聘工作从2012年10月15日开始,2012年10月19日结束,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0月15日—10月19日由各二级学院(部)及有关部门组织学生填写《大连民族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校内),并进行面试、考核,确定拟录用名单。

(2)10月19日请各二级学院(部)及有关部门将填写好的纸质版《2012—201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审核汇总表》、《勤工助学岗位设立情况一览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与学生填写的《大连民族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一并报送大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审批。金石滩校区报送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批。同时将汇总表及岗位设立情况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yj@dlnu.edu.cn

四、其他事宜

1.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要求学生仔细认真填写,各部门要认真审核、盖章。

2.解除原有的勤工助学岗位与学生的聘用关系,新建立的勤工助学岗位的聘用期从2012年10月20日起,至2012年6月底。2012年10月勤工助学岗位工资按50%计发。

3.各二级学院(部)原则上不设立管理类勤工助学岗位,如有特殊情况需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的单位,请与大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87509512

负 责 人:王云珏

大连民族学院大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2012年10月12日

上一条:2012-2013学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岗位

下一条:土建学院主题班会、学生会会议记录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