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团会、主题团日活动、国旗天天升等活动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8-1119日,学院先后面向学院学生会骨干、班级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两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李德万交流学习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体团学骨干要认真自学,发挥团内“关键少数”作用,自觉地、刻苦地、深入地开展学习,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努力实现融会贯通。同时要将会议精神面向学院青年学子做好宣传学习工作。

各班级分别召开主题班团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班导师、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并就会议内容学习交流体会。

学院于1123-26日举行主题升旗活动,国旗下讲话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学院住校老师同各年级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上一条:奋楫扬帆正当时,不负青春好韶华——我院学子喜报频传获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之“博思杯”辩论赛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