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系列活动

457EC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为广泛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提高广大青年团员节能意识,共同打造绿色校园、节能校园,低碳校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一系列节能宣传教育活动。

615DB

主题团会

  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召开“节水节能在民大,绿色低碳向未来”主题团会,各班级团支书宣读节水节能倡议书,全体同学共同对节水节能的重要意义和如何从自身做起做好节水节能工作展开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约不仅是个人素质、修养的体现,更是一份社会责任。

DB291


 “环保低碳我先行,节水节电创文明”

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学生会组织青年先锋队开展“环保低碳我先行,节水节电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经常性对教学、生活公共空间展开巡查,关闭无人使用的空间照明设施和水龙头。节水节电从点滴做起。

C93CE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实际行动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把节约作为一种习惯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让我们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的学习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双碳”目标尽一份责任和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道中华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十二)

下一条:土木学子践行“学在民大”,为梦想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