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助政策 圆梦助航——青年宣讲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宣讲

2391E

  5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宣讲团利用晚自习时间,深入各个班级展开了关于资助诚信教育的宣讲,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奖助学金、助学贷款、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医疗保险、勤工助学以及金融知识、征信知识、防诈骗方面的最新资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教育公平”。教育资助既是保民生、暖民心工程,又是促进教育公平之举。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全面深化资助育人,持续加强规范管理,有效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努力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样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充分实现了资助、育人的双重功效。

757DC


  本次宣讲全面地为大家讲解了我校的资助政策,同时也向同学们宣传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有关要求和优惠政策。下一步,青年宣讲团将继续跟进学校的更多资助信息,创新宣讲形式,推动主题宣讲“有声有色”。

7A809



上一条:大连彤阳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信息一览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