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李建新学生记者:杨琳

10月22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实践小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组成员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向各位老师、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社会实践的经历、形式以及实践的成果;各位老师也同时对各个实践小组提出问题和建议并进行评审。最后各位老师对本次社会实践的整体情况做出了总结并寄予希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评审,最终评选出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