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建学院各班级全面开展“树优良学风,创先进班集体”主题团会

土建学院各班级全面开展“树优良学风,创先进班集体”主题团会

9月25日至27日,在学校“树优良学风、创先进集体、争做文明大学生”活动的要求和统一部署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在全院各年级、各班级布置落实了主题团会活动的相关事宜。

各班级在班导师和辅导员的指导和参与下积极开展了的丰富多彩的主题团会。各班级团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些班级进行了文明倡议签字活动,有些班级积极创建优良学风建设方案,还有些班级充分讨论了本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

各班通过此次团会充分挖掘到本班存在的问题,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对我院学风建设和大学生文明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报名表

下一条:2003—2012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历届运动会获奖情况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