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主题班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主题班会

作者:李建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11月4日至10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全院各年级、各班级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导师和辅导员的指导和参与下,各班级针对现状进行了总结,对现存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在学风建设方面,大家就课堂出勤、课堂睡觉、玩手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在寝室方面,大家提出了创建寝室目标、杜绝使用违章电器等。各班班委表示,要齐心协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督促、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营造良好班风、学风。

班会上还安排布置了“书香伴成长,经典润人生”——土建学院“七项教育”之读书系列活动方案。

上一条:大连民族学院金石滩校区纪念“12.9”长跑接力赛规程

下一条:2012年11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金石滩校区11级、12级篮球赛对阵图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