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张毅老师荣获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奖”

近两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原有基础上整合和规范了科研管理制度和内部资源,以学院重点建设学科为核心带动全院的总体科研建设。两年来,科研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上取得突破,科研立项、论文成果都取得较大提升。在学院领导的积极倡导下,学院的教授、博士以及青年教师在精心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并不断取得佳绩。

|日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在北京举行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二十周年表彰大会,大会对我国二十年来装饰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总结,对为我国室内装饰,室内设计的发展做出辛勤工作和取得成就的单位和人士进行了表彰,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张毅老师荣获了“中国室内设计精英奖”。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是我国室内装饰设计行业的最高权威机构,这一奖项是对我国从事室内设计人士的最高奖项。

张毅老师的获奖,说明建筑设计及其建筑装施作为应用性极强的专业,它的科研成果必须有效地为社会作出贡献。这次张毅老师获得“中国室内设计精英奖”是对他在室内装饰设计上做出杰出成绩和贡献的表彰和肯定,同时也反应我校在建筑室内设计的科研、教学、设计、社会影响力等具备了一定的社会性高度,也使我校在本专业的发展上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覃丽坤教授获大连市“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第四届结构大赛设计说明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