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推出新举措加强新生入学教育

金秋时节,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2009级新同学。虽然今年的迎新工作在两个校区同时进行,但全院师生本着“热情周到、细致耐心、协调有序、安全稳定”的原则,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开展各项迎新工作。 9月12日-9月18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新生班导师、辅导员往来奔波于与主校区和金石滩校区之间,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新同学入学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显著。

一是采取专题报告的形式。学院先后组织了15场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规划。同时,介绍各民族风俗习惯,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二是采取走进专业教师工作室形式,让同学们切身感受本专业学习和工作的氛围,加强对本专业的认识,强化专业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三是采取走出校园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参观大连开发区建设规划展览馆和金石滩各旅游景点,让同学们感受大连城市现代化的进程和魅力。

经过为期一周的集中教育活动,新同学们将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增添新的色彩。

上一条:情系土建 欢度中秋

下一条:覃丽坤教授获大连市“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