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校第三届结构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我校第三届结构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大连民族学院第三届结构设计大赛于2007年11月18日在土建学院制图室准时举行。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土建学院副院长隋惠权、结构方向的专业教师李新乐、王振、赵天雁、彭永恒以及党总支副书记马国艳,学工办主任朴晶。

此次结构设计大赛分为桥梁和屋架两个组别分别进行比赛,在历时近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后,分别有14组桥梁和13组屋架进入了当天的决赛。比赛过程中,桥梁组和屋架组交替加载,最后两个组内分别评出6个综合奖和4个单项奖,其中“千斤顶”和“笑八仙”分获桥梁组和屋架组的冠军。

赛后,马书记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给予表扬,对所有的参赛选手提出了几点希望,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有侧重的培养自身综合素质,为下次参加比赛获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此次大赛参赛人数达到了361人,是自举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成绩最好的一届,07级新生更是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的作品也获得了出色的成绩。经过这次比赛的磨练,使同学们更加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对专业的热爱。

上一条:辽宁省结构大赛说明

下一条:土建热舞团以复赛第二名成绩晋级决赛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