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评估专家王永平教授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考察

5月29日16点10分,专家组王永平教授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王永平教授听取了院长汇报,与在座教师进行了座谈,并考察了学院实验室。

在学院的汇报中,孙建刚院长以“构建创新教育,突出应用为主”为主线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全面地介绍,展现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

在座谈中,王永平教授与在座教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三个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建筑学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今后的发展方向等问题。

最后,专家还考察了土木建筑工程工程学院实验室,参观了综合实验中心、空间信息与测绘实验室、建筑物理实验室和工程管理与信息处理实验室。

上一条:评估专家王永平进入课堂听课

下一条:评估专家王永平进入建筑学课堂听课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