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建学员200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9月3日晚6:00,土建学院2007级新生家长会在第二教学楼制图室准时召开,到会的主要有土建学院院长孙建刚、副院长随惠权、副院长兼建筑系主任倪琪、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国艳及学生辅导员、新生和学生家长等。

马书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参加家长会的土建学院各位领导及2007级班导师。孙建刚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了话,他介绍了大连民族学院建校十年以来,尤其是土建学院建院以来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绩,同时指出我院的办学宗旨和教学特点,即优良的师资配备,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为办学宗旨,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随后,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朴晶、2007级学生辅导员于淼对学生在校生活和注意事项向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家长会为新生及学生家长答疑解惑,促进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使学生家长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生家长会在严肃而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迎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评估专家王永平进入课堂听课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