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校规校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新生规矩意识养成,增强校园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意识,11月6日上午,我院于教学区D103教室召开20级校规校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德万老师,20级辅导员朱月老师以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24B5C

617D9

李德万老师围绕校规校纪教育,防范校园贷以及宿舍安全警示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违纪处分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大连民族大学大学生手册》特别是《大连民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处理办法》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同学要有规矩意识,遵章守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同时结合案例,就防范校园贷和校园宿舍安全进行教育,告诫全体同学提高防范意识,抵非法“校园贷”。要求全体同学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提高预防宿舍火灾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乐雅、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

BB0C


朱月老师总结中再次重申遵守校规校纪,防范校园贷和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半封闭校园管理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20级学子争做学在民大的践行者,宿舍安全的维护者,在精彩的大学四年不断收获,不断成长。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言青春之声 青年宣讲团召开宣讲动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