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到我院开展“校园先锋工程”暨师生党史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4月30日上午十点,财务处党支部到我院开展“校园先锋工程”暨师生党史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院长王振、党总支书记王君伟、各年级辅导员、财务处联系对接同学及土木202班全体学生及参加活动。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朱月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君伟对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开展校园先锋工程活动、全力帮扶学院班级和学生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财务处全体同仁帮助学院毕业生打包行李的情形历历在目,各位同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耐心、认真、有针对性地开展结对工作,不断加强与学生之间互动、了解、信任,增进彼此感情,从思想上、心理上、生活上关心、帮助学生,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工作,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发挥了重大作用。学院将配合财务处做好校园先锋工程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财务处党支部马文光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罗荣桓元帅的红色传奇一生。讲述了罗荣桓几十年如一日,对党忠诚,一生清廉,艰苦朴素,刚正不阿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在罗荣桓元帅身上汲取宝贵精神财富,保持艰苦朴素作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取得新成绩。



  学院青年团成员何子怡、包怡、郭鑫分别分享了半条棉被、彭德怀元帅和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党史故事。

 


会后,财务处党支部教师分别同对接同学建立联系,深入了解学生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师生感情基础。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4月30日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4月29日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