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大连凯杰建设有限公司、大连凯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2022 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Kaiser 创建于 1999 年,秉承“良心品质”,专注于外资工业厂房的设计与建设。客户涵盖日本、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奥地利、泰国等国,完成了超过 500 个项目设计与建设,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项目 69 个。


致力于成为中国工业建筑的领导者,是 Kaiser 在技术领域的最高追求,我们在这个领域有超过 20 年的不断积累,特别是在医药、食品、汽车、电子、物流园区项目,以及绿色节能建筑方面,有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做法和诀窍。


对于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如何成为一家“对技术钻研、让客户满意、给员工幸福”的企业而努力。


Kaiser 拥有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设计甲级资质,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在无锡、青岛和天津拥有 3 家分公司以及日本大阪、沈阳、广州的事务所。公司现有员工 400 余名,其中外籍员工10 名。


应聘须知











招聘岗位







职位要求


2022 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品学兼优,责任心强,专业知识扎实,吃苦耐劳,能够接受全国外派;


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和协调;


学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党员者优先。




简历投递





1) 招聘现场收取书面简历;


2) 网络接收简历邮箱为:HR@kaiserchinese.com


3) 面试地点和时间公司将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通知


4) 咨询邮箱及电话:


大连总社:0411-87622355


招聘负责人 孙女士 sunxiaolei@kaiserchinese.com 18640952827(微信同步)


李女士 lixiaohong@kaiserchinese.com 18641192515(微信同步)


欢迎登录公司网站(www.kaiserchinese.com)对公司进行详细了解。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9月8日

下一条:正方集团公司2022届管培生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