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水电一局简介

水电一局简介



企业简况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于1958年组建。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是设在吉林省规模最大的,也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长春的建筑央企。企业注册资本金15亿元,资产规模达70亿元,是建筑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企业。


水电一局主要从事四大业务板块:投资业务板块、水利水电及新能源业务板块、基础设施业务板块、国际工程业务板块。可承接水利水电、市政、房屋建筑、水资源与环境、新能源等各类别工程的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水电一局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机电安装施工总承包壹级等资质。建局60多年来,独立建成20余座大中型水电站和水利枢纽工程;参与建设了100多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目前在建项遍布20多个省市,在刚果(金)、刚果布、乌干达等十余个国别进行了水利水电、输变电、矿山、铁路等领域的施工建设,形成了成熟的国别市场。


经过六十多年的砥砺奋进,水电一局在各领域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和社会美誉度。建设的多项工程荣获了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等重大奖项。并先后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5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专利33项,鲁班奖3项,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1项,国家部委、省科技奖50余项。


根据我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各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水电一局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专业


工程类(700人):

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地质工程、矿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测量)、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环境工程、水工(土木)实验、市政工程、园林、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材料工程、物流工程、物资设备、金属材料焊接、能源与动力工程、交通工程、输变电工程、发电厂电力系统等专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综合类(100):

投融资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商务英语、法语、缅甸语、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市场营销等专业。




具体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2.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吃苦耐劳、可服从单位分配;


4.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录用;


5.参加面试的同学请携带有效的成绩单及三方协议书。




工作地点


公司属各项目部


长春:公司总部机关、路桥工程分局、国际公司、投资公司、东源公司


吉林:第一分局、勘测设计院


大连:基础工程分局、机电安装分局


昆明:云南分局  


成都:四川分局


青岛:铁路分局


深圳:华南分局 


以及部分国际项目(主要集中在非洲、东南亚地区)





福利待遇


固定工资——岗位工资+岗位津贴+年功工资


浮动工资——绩效工资(考勤绩效、固定绩效,考核绩效、补贴绩效、奖励绩效+年绩效)+辅助工资+保险福利


其中辅助工资包括:(交通补贴、通信补贴、女职工卫生费、高原补贴、高温补贴、执业津贴——取得相关职业证书最高6万元、远征津贴等)


其他福利:入职签公司正式合同、缴纳五险二金、入职体检、公费培训、送温暖、生日慰问,大学生特殊津贴2W-60W、住宿补贴。




完善的培训


企业文化、职场转换、职业规划、公文写作、礼仪规范,安全知识培训、入场培训、导师带徒、专业技术培训、学历提升培训、职业技能、中青年干部培训、后备干部培训。



职业发展


第一条是专业技术技能通道,随着职业技术技能能力的提升,专业技术技能职务也将逐级晋升,同时随着技术技能津贴的提高,你的综合收入也将不断增加。


第二条是行政管理路线:经过实践的锻炼和经验的积累,从科员—主管科员—副主任科员逐级晋升,你将会成为项目经理、分局领导甚至公司高管。



其他事项

1.招聘流程:


宣讲会—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签订三方协议


2.公司总部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3799


3.公司网站:


http://www.zsyj.com


4.具体招聘行程: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逐梦一局


5.简历投递邮箱:


595969896@qq.com


6.联系人:


中国水电一局人力资源部—谢凤珍


电话:


0411-3936011313840939673


招聘时间:周五1015日下午1400


招聘地点:土木楼b308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10月14日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10月13日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