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之短跑接力赛况播报

2021年10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的第二场比赛——8×100米接力赛开始了。此次比赛参赛人员为各团支部挑选出来的运动健将,比赛采取用时最短者获胜,各小组中获胜的队伍根据用时长短来决定最终胜出的团支部。

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每组4支队伍同时进行赛跑,下午3点20分,伴随着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接力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场下的拉拉队员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undefined

undefined



就让我们看一看目前团支部排位赛的积分情况吧!

undefined


本次接力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让彼此有了更多的交流,又加深了彼此的信任与了解,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11月7日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11月6日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