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就业光荣榜(第一期)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土木工程学院2022

就业光荣榜(第一期)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从实际出发,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不辞数载寒窗苦,只为今朝桃李香。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院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招就处的指导下,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用心用情,形成合力,积极推进就业工作。本学期召开线上线下招聘会25场,目前已完成签约92人,专业符合度97.8%,目前就业率为33.82%。我院2018级学子在毕业季求职过程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土木人,积极签约中铁、中国水利水电等单位,投身祖国基础设施建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师生同心 其利断金


进入毕业季以来,学院领导、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积极帮助毕业生联系用人单位,9-10月共引进优质企业22家来校进行专场招聘。

院长和书记对同学们就业的重视


辅导员积极帮助联系用人单位



企业来校招聘





抢抓机遇  积极就业


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班级同学,寝室室友相互鼓励,抢抓机遇,积极就业。土木183432寝室张霖、杨昊、蒋勇、李兴进分别签约中铁建大桥局和中铁十一局,实现寝室全员就业。


考公考研  勇往直前

2018级同学中还有考研学生130余人,考公务员学生36人,在这里也为他们鼓舞点赞,坚持到最后,胜利终究会来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期待春花烂漫时,诸君捷报频传!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继续加油,优秀的学子们!多年以后,注定群星闪耀,熠熠生辉。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11月24日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11月23日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