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最美的青春印记——优秀课堂笔记展(第一期)

为深入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全面保证学生线上学习质量,助力打造“学在民大”的民大口碑,进一步提升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学习兴趣和热情,丰富疫情期间学习生活,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线上优秀课堂笔记征集活动。

 在民大土木人的眼里,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获取知识的步伐。即使我们远隔千里,无法见面,但我们渴求知识、渴望进步的心却是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无论是在线下还是线上,同学们不断追求更加严谨的求学态度。

 笔落盈迟之间,记录课堂精华。本次线上优秀笔记展示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自活动启动后,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我们收集到来自不同年级270余人共1400余份课堂笔记,阅读笔记等。

——土木194班 孔丹阳——


4B21A

——工管203班 单靖懿——

1DD52


——建环212班 杨雅婷——

37C51


——工管211班 边雪——

2A463


——工管211班 马薇——

3BDBF


——土木212班 杨子藤——

2B9BE


——土木214班 白岩松——

3035B



——建环221班 初怡嘉——



——工管223班 王诗雨——

422FB

 简明扼要的课堂重点,划满标识的习题集,严谨清晰的脉络图,整齐工整的字迹,一张张笔记是学生们认真听课、认真学习的记录与缩影,笔记内容语言精炼、整洁工整、标注清晰,将所学的知识进行精简,提炼成自己的东西,把知识点转化为可理解性的话语,字里行间展现了同学们充沛的学习热情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希望全院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笔记同学借鉴、学习,充分珍惜利用好课堂上的每一分、每一秒,认真做好笔记、做好记录,为后续开展课后温习、复习打下坚实基础,让课堂时光在“笔记记录”中绽放别样光彩。




上一条: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