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企业简介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施工、科研、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企业集团,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大型建筑施工央企。下设9家子分公司、6个事业部和7个区域经营指挥部,分布在沈阳、大连、苏州、成都、佛山、北京、西安、郑州、杭州、昆明、广州等城市。此外,还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分公司,年施工生产能力500亿元以上

近年来,企业创效能力快速提升,经营性净现金流连续7年为正,职工收入连年增长,实现规模、效益、质量同步提升。

中铁九局具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机电工程、水利水电、电力工程、通信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等三十余项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资质,具有铁道行业甲(Ⅱ)级、公路行业甲级、建筑行业甲级、市政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以及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军工涉密等资质,是东北地区唯一“四特四甲”建筑施工企业。


薪资待遇

1.本科毕业生入职第一年(见习期)8-14万元。

2. 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实行岗位工资制度,年总收入上浮20%以上。

3. 研究生入职直接定职为助理级职称,实行岗位工资。

4. 出国工作,年收入为国内人员同岗位收入的1.5-3倍。

5. 入职即享受额外基础津贴600元/月;工作第二年可参评副主任工程师,每月津贴1200元;考取各类执业资格后给予0.5-6万元不等的一次性奖励,同时每月发放津贴。

6. 缴纳六险两金。

7. 提供“安家费”,应届毕业生给予0.5-2万元奖励。


福利关怀

1. 开展“三让三不让”,“春送慰问、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 关爱员工。

2. 创建“项目部星级幸福之家”,改善职工工作生活环境。

3. 建设“员工心灵驿站”,图书室和活动室,关心职工身心健康。

4. 常态化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以及旅游、观影等活动。

5. 发放节日慰问品,员工生日、结婚、生育进行慰问。

6. 建立家属反探亲制度,人性化关怀。

7. 打造单身青年联谊交友工作平台,定期组织联谊活动。


职业发展

1. “13579”人才培养工程。入职1年独立胜任工作岗位,3年具备项目部门负责人资格,5年满足项目班子副职任职能力(或三级公司部门副职),7年符合项目班子正职(或三级公司部门正职、局专家)岗位要求,9年达到三级公司领导班子副职(或局总部部门副职)能力素质。

2. 量身定做见习计划。结合企业实际,充分考虑毕业生家庭位置及个人需求,尽力做到就近分配、合理分配。根据所学专业和岗位量身制定见习计划,配备指导老师。

3. 导师带徒保驾护航。为入职五年内的毕业生均配备指导老师,抓住人才成长的关键期,夯实基础。

4. 培训中心助力提升。坚持全员培训理念,建立三级教育体系,成立了“中铁九局培训中心”,目标定位为培养人才、服务战略。

5. 成长平台空间广阔。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理念,推行两级机关新进职员公开招聘制度,为基层员工拓宽成长空间。大胆使用优秀年轻人才。80后领导人员占比超过35%,40周岁以下项目经理占比超过60%。


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物资设备岗: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税会计岗: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2023届以及2022届暂未就业、本科及以上院校、招聘专业范围内的毕业生。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录取。

2. 认同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企业文化,为人正直、踏实坦诚,进取心、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 身心健康,外表端正,青春有活力,能够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性质和岗位需求,服从工作安排。


招聘专业

►►►线上招聘

  有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扫描件投递至邮箱:ztjjdlxyzp@163.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学校+专业”命名),我们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

►►►进校招聘

  我们将根据疫情和各院校具体安排,积极组织进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或参加双选会。请通过“九局HR”公众号及时关注企业招聘信息推送及学校就业网站信息发布。

6D1E

九局HR二维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肖老师

联系方式:0411-62634170、15840809416(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ztjjdlxyzp@163.com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46号

5FF7

中铁九局微信平台



所属子分公司、所在省市及主要施工区域

NO.1   一公司 江苏苏州

  目前主要施工地域:江苏、河南、山东、贵州、吉林、新疆、陕西、辽宁、浙江、云南等

招聘QQ群:

1CBD



NO.2   三公司广东佛山

  目前主要施工地域:广东、海南、云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北京、江苏、四川

招聘QQ群:

725B


NO.3   四公司 辽宁沈阳

  目前主要施工地域:辽宁、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浙江、广西、四川、贵州、云南、新疆。

招聘QQ群:

71D2



NO.4   五公司 四川成都

  目前主要施工地域:四川、重庆、云南、广东、广西、陕西、山西、安徽、江西、辽宁、吉林、河北等

招聘QQ群:

1EDB



NO.5   七公司 辽宁沈阳

  目前主要施工地域:辽宁、吉林、黑龙江、山西、山东、陕西、湖南、浙江、广西等

招聘QQ群:

647F



NO.6  电务公司 辽宁沈阳

  目前主要施工地域: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河北、河南、山东、江西、安徽、江苏、贵州、四川、广东、甘肃、西藏、新疆等

招聘QQ群:

64BA



NO.7    大连分公司 辽宁大连

  目前主要施工地域:国内:辽宁、吉林、云南、广东、江西、四川、福建、安徽等
国外:刚果(金)、玻利维亚、沙特阿拉伯、秘鲁、塞尔维亚等

招聘QQ群:

648C



NO.8   检测公司 辽宁沈阳

  目前主要施工地域:辽宁、吉林、黑龙江、新疆、山东、四川、云南、山西、内蒙古、广西、河南、陕西等

招聘QQ群:

7834



上一条:江河集团 & 江河幕墙 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建交通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