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BIM创新工作室举办 “学长沙龙”线上交流会

为了加强在校学生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提前了解就业市场环境,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就业信息。日前,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BIM创新工作室在安泓达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学长沙龙”线上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工程管理专业16届毕业生吴家雄作为学长代表发言,吴家雄曾任职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后离职考取公务员,在发改局工作3年后调任贵州民生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123AA

交流会中,吴家雄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经验,讲述了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学校期间应该掌握哪些重点知识和专业技能,强调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比赛过程中应重点加强团队组织协调能力和自学能力的锻炼,最后面向即将毕业的同学讲述了工程管理专业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就业方向,以及现阶段建设工程行业用人单位对本科应届毕业生的要求等等。吴家雄分享结束后,同样参加会议的08级闫学义,12级张海鹏、周毅,15级谢能,16级于宗琳与18级陶雨航分别与在校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此次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在本次交流会中收获了大量的学习工作经验。

DEAC

EB9A

155EC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让同学们通过与学长们的对话,对自己的专业和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并提早确立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树立了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打造“大学风”和“有高度”的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苏补呷:青矜之志 履践致远

下一条:中铁大桥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