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寒假返家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风采展


  大连民族大学2023年寒假赴民族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火热进行中,土木学子在实践中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用实际行动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下面

请和小编一起来看看

伙伴们的实践风采吧

↓↓↓


团队名称:星星之火宣讲团

领队:沐雅姿

团队成员:王冬昕 杨佩融 王晓鸥

实践内容:

  团队成员赶赴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深入到当地学校、街道、广场、田间地头等,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的好政策、好方针、好精神宣传到民族地区。

21A8B

91BE6



团队名称:知远宣讲团

领队:范嫄嫄

团队成员:赵格平 黄烈峰 和博 陈远文 金智文

实践内容:

  宣讲团成员分别面向中小学生组、中青年组、中老年组,通过实地走访、平台直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给更多人。

16E8A

839B6

 

团队名称:红船青年宣讲团

领队:马丽雅

团队成员:闫蕊 白岩松 李淑娴

实践内容:

  团队成员分别在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白果乡黄桷村和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乡双泉峪子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采用“用乡音聊家常”的方式,从厕所改造、医药费用报销等身边事儿向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8B743


团队名称:南北宣讲团

领队:周冕康

团队成员:尚雨彤 王雨诗 郑美玲 林博洋 单新宇

实践内容:

  团队成员分别深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技师学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星湖社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很好地宣传给家乡人民。

833D8


团队名称:望来路·踏新程宣讲团

领队:郑馥坤

团队成员:边雪 齐浩月 张诗瑶 袁宇航

实践内容:

  团队成员深入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学校、街道、广场、超市、药店、城乡社区等,用“乡音”传“党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给家乡人民。

1CBBA

7D2A0

团队名称:晴天

领队:谭万年

团队成员:欧晓军

实践内容:

  团队成员结合2023年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参与了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邮政银行的志愿者活动。利用学院印发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手册》,在邮政银行面向来往客户发放,并对感兴趣的客户进行深入的讲解。同时录制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面向重庆市石柱中学校高中城班级进行宣传。

62982

团队名称:红色基因宣讲团

领队:杨帅

团队成员:程瑜 卢薪羽 李云宇

实践内容:

团队成员深入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花灯广场,利用广场人群娱乐时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并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手册》。同时还在各自的家乡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我家”宣传活动,以互动交流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

C7F39



团队名称:三轮车宣讲团

领队:龙凯

团队成员:丁一同 姬雨欣

实践内容:三轮车宣讲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家乡人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社会实践我们一直在路上

让我们一起期待同学们更多的优秀成果吧!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云接力(十二)

下一条:学院青年宣讲团深入各年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