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最美的青春印记——优秀课堂笔记展(第二期)

 

  为落实学校“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工作总要求,切实打造“大学风”和“有高度的学风”,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鼓励全院同学勤奋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上课质量和学习的积极性,在学院所有同学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学院持续开展“最美的青春印记——优秀课堂笔记展”活动。


笔尖在纸上游走

一笔一划都凝练着知识与努力 奋斗与汗水

笔记之美 不仅美在其字

更美在书写者用心专一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课堂笔记展现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才华,凝聚了莘莘学子的智慧与力量,更体现了土木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态度。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强化了自己对专业学习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今后也会继续保持记笔记的学习习惯,争取学习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年轻就要有“冶”心|中国二十二冶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全面开启!

下一条:为落实学校“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学院创办“数学建铸坊”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