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学校乒乓球比赛通知

学校乒乓球比赛通知

学校将于11月22日12点10分在大馆进行乒乓球团体赛,我学院参加的人员如下:

一、男团

孙建刚、彭永恒、崔建宇、王秀伟

二、女团

高凌霞、杜蓬娟、许辉、王楠楠

希望队员们加紧训练。

注意:第一轮是淘汰赛。

参赛办法和规则:

为活跃和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校工会决定举办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时间为11月22日12:10分,地点为学校体育馆乒乓球室。

二、参赛办法: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团体比赛以各个分会为单位组织参加,各分会只允许报男女各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每队队员限报4人。

三、比赛方法:

团体比赛均为单打,三名队员严格按双方领队赛前所排顺序依次出场比赛,比赛顺序是:A—X,B—Y,C—Z。

比赛采取淘汰方式进行, 采取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先胜3场者为胜方。

四、录取及奖励:录取前四名,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凡参加队伍皆有纪念奖。

上一条:2012年秋非考试周考试安排

下一条:金石滩校区班车运行时间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