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度优秀班导师、优秀课外活动指导教师的通知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度

优秀班导师、优秀课外活动指导教师的通知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为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进一步调动班导师、课外活动指导教师建设优良学风、班风的积极性,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指导、创新能力培养、成才教育等工作,现开展评选2014—2015学年度优秀班导师和优秀课外活动指导教师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师德水平高。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和爱护学生,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经常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在学生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2.学识修养高。努力学习并掌握从事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教育规律,具有比较广博的知识和良好的文化素养,给学生较多的学业指导。

3.参评优秀班导师者要求是专任教师,并且担任班导师满一年。

4.参评优秀课外活动指导教师者必须在2014-2015学年内指导学生获得过省级(包括大连市级)以上奖励。

二、名额分配

各学院的优秀班导师按照各学院班导师人数的10%的比例推荐,优秀课外指导教师满足条件即可申报。

三、评选方法: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应成立评选小组评选,经学院公示无异议后将评选结果报学生处,经学生处审核、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四、材料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将相关材料于6月23日16:00前报送学生处。优秀班导师和优秀课外活动指导教师请填写相应审批表,并请在优秀课外活动指导教师的审批表后附上指导学生获奖的复印件,审批表和复印件一式一份,经相关部门鉴定后上报。汇总表中包含优秀班导师和优秀课外活动指导教师两个表格。同时,报送学院的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上述材料必须有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联系人:王金萍

联系电话:87656122

邮箱:wjp@dlnu.edu.cn

附件:1.《优秀班导师审批表》

2.《优秀课外活动指导教师审批表》

3.《汇总表》

大连民族大学学生处

2015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15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运动会赛程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