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关于校园网新版主页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关于校园网新版主页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全校师生:

近期我校校园网新版主页即将完成全新改版,现就新网站启用、试运行测试与意见收集等问题公告如下:

一、新版主页上线试运行说明

从2015年7月6日起学校新版主页开始上线试运行,网络域名为:http://www.dlnu.edu.cn/new/xbzy/,或从旧版主页点击“新版入口”进入。

二、旧版网站运行与过渡说明

为实现新旧版主页顺利过渡,旧版网站将继续运行一段时间,试用期结束后统一链接到新版主页。国内外、校内外所有用户届时可继续用学校域名、百度搜索等各种方式访问学校主页,网页浏览、网上报名等各种信息服务与原网站一样,不受任何影响。

三、栏目设置与信息服务

新版主页进行了全新设计,以图片形式突出学校重大活动、内容,优秀师生代表、社团等,对原有部分栏目进行了重新归类或调整。新版主页左侧的“分类导航”提供师生最常用的信息服务功能,“快速通道”提供社会公众所需要的招生咨询、人才引进等相关公共信息服务。新版主页除设置了民大新闻、通知公告等信息服务区域外,还重点突出图片新闻、学术讲座等信息服务功能。其他如学校概况、院系设置、管理机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活动等栏目以折叠或滑动式菜单展示。

四、其他说明

本次全校网站改版涉及工作量大,若用户在试运行期间发现任何问题或有好的建议,欢迎与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反映,我们将收集整理意见并积极完善。

联 系 人:米怀飞

联系电话:87926790

邮 箱:news@dlnu.edu.cn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5年7月6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代理班长名单

下一条: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9月3日两校区班车运行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