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关于举办201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体育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我校羽毛球运动水平,特举办大连民族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2年9月17日——9月21日(12:10——15:30)

二、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金石滩校区体育馆

三、竞赛项目:团体(男单、男双、女单、混双、女双)

四、金石滩校区参赛队:经管学院、国际商学院、图书馆、新校区代表队。

、报名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队员不得兼项。

2、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

3、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9月13日11点前,将报名表(电子档)报到学校工会肖武老师(xw@dlnu.edu.cn),过期视为不参加比赛。

六、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制,每小组前两名出线。小组第一名单循环决出前三名,小组第二名单循环决出4—6名。

3、五盘三胜制与三局两胜制,采用每球得分,15分制,先获得15分并领先两分为胜,三局两胜。每局结束后换场地,并在决胜局(第三局)中,有一方到达8分换场地。每局间隔休息时间为3分钟。每场比赛可暂停一次,时间为30秒钟。比赛用球由工会提供,球拍自备。

4、9月14日下午3点,在办公楼老干部活动室(429)召开领队会,请各队准时派人参加。

、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比赛取前六名给予奖励。其余凡按规定参加比赛的人员均有参赛奖。

、未尽事宜由工会负责解释

大连民族学院工会委员会 体育教学研究部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