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智慧博弈,阳光体育” 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

乐动精彩,活力飞扬;动力激发,即刻启程。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团队意识,推动科学防疫和素质教育,加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将趣味性融入体育锻炼中,我院决定在20级各团支部开展“智慧博弈,阳光体育”第一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通过团体比赛模式,给予同学们更多参与的空间,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展现竞技能力的同时,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班级荣誉感。

F179


“摇绳练臂力,跳绳练腿力,跳摇配合练脑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长绳上下翻飞,打在地面上发出有节奏的声音。比赛中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身轻如燕、一跃而过,各团支部在赛场上并肩协作,体现出了强大的默契,同学们也充分享受体育乐趣,凝聚集体力量,传承着团结协作的混凝土精神。


4C2D


第一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采取积分制,以班级为单位,取得各个比赛的名次后得到相应名次的积分,将班级得到的积分进行院级排名,而积分排名会根据比赛结果随时变动,最后根据各团支部积分总排名评奖。


99B7



上一条:活动风采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