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三连胜!伊利亚尔状态火爆 崔灿头槌反超 土木2:1经管

5月241710,校团结杯足球赛进入第三轮角逐。我院男子足球队遭遇传统强队经管学院足球队。

2ECE1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对抗。我院率先发难,队长具少元中场精准长传找到阿恩哈尔,阿恩哈尔横扫门前,伊利亚尔跟进机警推射破门,1:0!我院取得梦幻般开局。这是本届赛事伊利亚尔个人第四球,这个进球使他独自领跑射手榜。



1球落后的经管学院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利用中场长传坚持给边路创造机会。对方球员得球后利用速度撕开了我方防线,将球打进球门远角,场上比分变为1:1。丢球后的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伊利亚尔、余科睿等前场悍将不断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对方防守。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我院获得了角球机会。队长具少元罚出的角球精准绕过防守队员,崔灿头球一甩,球直入死角,2:1,我院实现了比分反超。

3B0A4

   中场休息时,全体队员相互鼓励。领队王君伟书记、教练李德万老师为大家加油鼓劲,布置下半场战术。

\

3BB60



易边再战,落后的对方疯狂展开进攻。我院也利用反击机会,不时威胁对方球门。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我方离胜利越来越近。对方也暴露出了急躁情绪,连续吃到黄牌。我院球员众志成城,抵挡住一波又一波攻势。艾力西尔几次轻松将足球没收,化解对方进攻。比赛后半段,我院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在一次进攻中,对方大脚开到前场,门将艾力出击后没有碰到皮球,在接近空门的情况下,替补上场的高鹏举疯狂回追将球破坏出底线,对方也错过了最佳扳平比分良机。伤停补时阶段我院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我院队员最终通过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将胜利收入囊中。

我院也以三连胜,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让我们手动点赞,为我院男子足球队喝彩!
   


上一条:加时鏖战 险胜国商 我院教职工男篮取得两连胜

下一条:伊力亚尔梅开二度 余科睿奔袭建功 土木3:1国商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