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我院学子在2023年新生排球赛中勇夺桂冠


  好景橙黄,脚步跃动,以排球之名,燃青春之火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展臂、跳跃、奔跑势必用拼搏摘取荣光,每一次跃起都是全力以赴,让我们一同重温土木夺冠路上的精彩瞬间!

小组赛

  小组赛学院与各学院展开了车轮战,观众的加油声阵阵,队员们也活力满满,斗志昂扬,不断超越自我。最终凭借高超的球技以六战五胜的成绩成功晋级半决赛,用拼搏和汗水定格热血时光。

  半决赛VS计科

  半决赛我们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争夺决赛名额,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队员们默契配合、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出超高的个人技术和战术配合,最终入围决赛。

决赛VS理预

  披荆斩棘,排球场上,我们与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展开了巅峰对决。面对不相上下的比分,旗鼓相当的对手,正所谓关关难过,关关过。每一位队员都竭尽全力争取做到球球必争,调整状态、巧用战术、精准判断、团结配合,最终以2:0的成绩夺得桂冠,势不可挡!

 

  此次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排球队员们不仅用非凡的技术与拼搏的状态,凝结了努力的汗水,展现出学院的钢筋混凝土精神,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交往交流交融中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排球是永远积极向上的运动,当球在空中划过完美的弧线,每一次精准的传球都让人陶醉,努力与汗水浇铸的成果步摇生花,汗水与喜悦交织共融。球不落地,永不言弃,学途璀璨,让我们一起“排”除万难!





上一条:文明民大我接力—土木工程学开展“文明回响,礼遇民大”主题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学在民大,唱响青春”主题音乐节暨校十大歌手选拔赛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