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党员笔记展和积极分子心得体会展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党员笔记展和积极分子心得体会展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检验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发挥学生党员良好示范和带头作用,将学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日前,土木工程学院将优秀党员笔记和积极分子心得体会在土木楼一楼大厅展出。

展板设计简单新颖,22名优秀党员和15名积极分子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议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进行摘抄誊写并书写体会。展板一经展出,立刻引来学院师生观看,展出的内容引起了师生党员的共鸣。

学院紧抓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笔记展和积极分子心得体会展让学生党员的“学与做”得到有机统一,提高了学生党员学习参与度,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增强了学习意识,提升了学习热度。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聘请刘国军教授为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环152班受邀到东北少数民族研究院、学报直属党支部开展对接活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