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感恩母校,永远跟党走”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感恩母校,永远跟党走”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6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感恩母校,永远跟党走”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共话未来之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国艳、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及部分在校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工管党支部毕业生党员陈强同学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建环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朱利杰同学在发言中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中将继续努力,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土木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李特梅同学表示,母校有家的感觉,在母校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分别在即,万千不舍。毕业生党员们还将自己的书籍、党团材料和一些小礼物赠给学弟学妹们。大家表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母校和学院,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继续在班级、在学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马国艳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在未来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深入学习政治理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遵守职业道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表示,土木工程学院永远是所有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学生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我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