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学生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3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在土木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建新老师主持。学生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建新老师传达两会重要精神、介绍中共辽宁省委、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有关深入贯彻落实<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李建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要精神和文件。

李建新老师对大家近阶段在“学习强国”上的学习进行总结分析,并期望下一阶段全体学生党员要把政治学习作为学习常态,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更深层次的学习中去。

与会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为主题,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体党员党员依次发言,认真查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大家实事求是的进行了深度的自我评议与相互评议,并发表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改正态度及决心。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和满意度测评。

李建新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会上,李建新老师分析了党支部现存的不足,并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广泛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党支部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全体党员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与自身政治素养;要不断改正缺点和不足,用党员的标准不断和衡量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不忘民族团结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主题书法展览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感恩母校,永远跟党走”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