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7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会议强调,民法典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以人民为中心的法典,回应了民生的关键问题,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具有里程碑意义。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性,深刻领会民法典的内涵和意义;要把学习民法典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好学习计划;要将学习内容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用民法典指导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针对统计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和数据质量的重要性,要坚持依法统计,加强统计法治教育和宣传,切实维护统计法律法规权威。在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统计工作中,要切实防范统计造假、保证统计数据真实性,实现学生的高质量、真实就业。


会议还对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进行做进一步部署。


上一条:建环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