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君伟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殷切希望,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机遇,结合“一院一策”契机,将各项工作抓细落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不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还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毕业生就业、期末考试以及暑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不忘民族团结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主题书法展览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